在极圈饿死边缘反复横跳

【OC】一个IF事件

*和乌鸦的OC互动,在老福特存个档

快乐啊

 

 

 

卡勒姆第一在意的事情是他的花房,第二在意的事情是他的研究稿子,第三在意的是他从不杀人的名声。

从不杀人的吸血鬼,这很奇怪,听起来十分可笑且不可思议,打个比方,就像是一个屠夫信誓旦旦地说自己虽然吃猪肉,但却没杀过一只猪。

他严格恪守这一信条,如同鸟儿爱惜自己的羽毛——但并不是所有鸟类都会珍惜自己的羽毛,比如北郡之鸦。这位早年战绩显赫的猎手到如今已经变成了一名嗜血的杀手,拿钱办事,以杀止杀,死在他剑下的鬼魂无数。克罗,这个名字令大多数对手闻风丧胆。

卡勒姆站在对面屋顶,看着克罗从男爵的豪宅阳台上跳到隔壁的暗巷里,黑色的袍子上一股浓重的血腥味。他跟了上去。

“你接了那个除掉男爵的悬赏对吗?”卡勒姆凭着吸血鬼速度的优势,抢一步堵在了前猎手的前面,他双手抱在胸前,冲着对方明知故问道。

“他罪有应得。”猎手不悦地皱起眉头。“别挡道,卡勒姆,这不是同情心泛滥的时候。”

“我来这里不是为了那个男爵,否则我早就该出手阻止你了。”

“那就拿上这个,然后回你的宴会上去,不要妨碍我。”

克罗拿出一个巴掌大小的酒瓶,里面盛着暗红色的新鲜血浆,隔空扔给了对方。

“我不饿。”吸血鬼皱着眉头,反手又把瓶子扔了回去。“这应该是男爵的血吧。你早就知道我要来找你吗?还是说你有了拿走死者身上物品的奇怪癖好?”

“穿过走廊时稍微注意了一下对面屋顶。”猎人松开接着瓶子的右手,任由玻璃瓶掉在地上,砸开一朵触目惊心的深色血花。他试图从对方肩膀与墙壁的间隙穿过,但吸血鬼的动作比他更快。

“让开,菲尔德。”

“你过得不好。”卡勒姆盯着对方深黑色的眼睛说道。

“我很好,谢谢。”克罗如此回敬。

“你不好。”他顿了顿,然后摇摇头:“现在站在我对面的人,他肩膀上的脑袋可比我这个老吸血鬼要值钱得多。”

“这倒是提醒了我,”猎手忽然笑了,将手摸向了银剑,“你要知道,如果我认真的话,现在就可以提着你的性命回去领赏。”

“你不会的。”卡勒姆一脸平静,不为所动。

克罗脸上的微笑黯淡下来,然后布上了一片阴翳。黑色的羽毛早已腐烂在了墓地里。他抽出银剑劈向对方,左手甩出了一个烟雾弹,趁对方躲闪的空隙冲向了无人的街道。

“嘿!等等!”空气中黏腻厚重的血腥味大大削弱了这个嗜血的古老种族对其他气味的感应能力,等卡勒姆来到街道上时,夜幕中早已没有北郡之鸦的身影,或是气息;与此同时,身后的豪宅里传出凄厉的尖叫,一桩新的谋杀得以成功实施,而悬赏名单上名为克罗的杀手赏金又因此多了一番。

前猎手仗着能力过硬没人敢来找他麻烦,但卡勒姆已经见过太多这种事情了。

等价交换,如果你从别人手中拿走了什么东西,那必定会付出相应的报酬,只是时间或早或晚的问题而已。

而有死亡代行人之称的克罗早已负债累累。

“祝你好运……克罗……”金发的男子低声呢喃了一句,也随着夜风消失在街角的阴影里。


 

评论

© 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