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极圈饿死边缘反复横跳

99fo点梗感谢!

 

其实还以为照我这咸出天外天的更新速度要到2020年才会有可能破百……总之是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了,平时也是非常不务正业的打游戏居多(心虚)……

 

想看什么梗或者是什么脑洞的都可以在评论里留言哇,我会选三个留言来写……到下个周为止……没人理太尴尬的话我就删掉这条回去继续摸鱼背单词了

 

点梗的cp如下但不限于:

 

*饥荒可以写的有好多,主要吃all威。麦威,水仙威,韦斯x威或者是WX威都可以,还有薇洛x温蒂,韦伯x温蒂等等

总之除了Wilson的bg无能为力之外其他的都可以点√

 

*守护者联盟pijack,这对真好吃但一直没什么脑洞qvq

 

好像没了……漫威那边探鹰all虫all贱的话估计还要回去把漫画重新复习三遍才敢下笔(太怂了不敢写

 

 

 

 

然后每篇大概会写个一千多字的样子?如果写嗨了的话基情码个几千字也不是没可能……

对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不开车!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开车的——(是真的不会写车x)

 

打了一堆tag,骚扰致歉qvq

 

评论(22)
热度(18)

© 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