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极圈饿死边缘反复横跳

【探鹰】活猫宇宙

*点狙产物,交党费

*角色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第一次试着写漫威角色……如果考据不足请务必指出!

 

 

 

 

 

在充斥着平行宇宙的漫画里,猫的死活似乎不再是一个问题。

 

尽管其他世界的猫已经被毒死、锤死、被粒子衰变放出来的射线所杀死,但总是会存在那么一些宇宙,猫还活着,会在打开盒子的一瞬间蹿出来,直奔最近的出口。

 

Clint放走了那个挥舞着马桶圈的雇佣兵。

 

他不相信死侍真的会把Coulson杀死。明明在不久前他们还在聊关于队长胡子的笑话——然后时间似乎被不停加速,直到某一天,Coulson忽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Kate告诉他不要太难过,复仇者失去朋友是常有的事。Clint张张嘴,最后还是没有把他和Coulson已经逾越朋友关系的事情说出来。复仇者的麻烦事已经够多了,Clint不想再给他们添堵。

 

宇宙理论能佐证Coulson还活着这一点就足以使他备受鼓舞。于是寻找Coulson便成了Clint自己的任务。

 

任务第一站始发于他们共享安全屋鞋柜上的兽毛拖鞋。空手回家感觉似乎不太好,于是Clint在委内瑞拉故地重游时买了四只颜色不一样的pompon鞋子。萨满对此的解释是世界上没有两只完全相同的动物。Coulson对此深表质疑,因为在上一个帐篷里他也看到了一张和挂在Clint身后图案一模一样的兽皮地毯,而大名鼎鼎的鹰眼正蹲在摊子前,把毛茸茸的拖鞋往自己手掌上套。Coulson不动声色地掏出一美刀,至少这里物价不贵,他决定放过奸商萨满。

 

第二站起源于冰箱里馊掉的腌黄瓜。Clint对于腌黄瓜的真正做法其实不太清楚,那是Coulson的工作,他只需要负责把黄瓜嚼得脆响就足够了,然后就能打开电视屏幕,舒舒服服地躺在枕头和Coulson的手臂之间看完一部老电影。他拧开盖子,随即皱起眉头。黄瓜已经坏掉了,这个时候应该要把它倒掉,然后把瓶子洗干净,否则Coulson铁定会沉下脸和他讲过期食品不要乱食用和东西要及时清洗的道理。Clint拿起玻璃罐,走向小厨房的垃圾桶。当盛着腌黄瓜的罐子移到垃圾桶上方时,他又停下手,狠狠地把金属瓶盖扣上,转身返回冰箱前。这是最后一罐酸黄瓜。他嗙地关上了冰箱门。

 

走出厨房时他踩到了不知何时掉在地上的南太平洋岛屿旅游宣传单,任务的第三站是塔希提岛。两人在长久的合作中保持着奇妙的默契,然而在八级特工的塔希提度假之旅结束之后,这种微妙的平衡被打破了。Coulson对自己的遭遇几乎是闭口不提,而Clint——说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次活着见面会是在什么时候,他是多么希望Coulson能开口向他求助,但对方只是笑笑,然后把塔希提的宣传页踢到床底。

 

“你有你的事情,我也有我的事情,你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毕竟我可不想在开枪打人时被什么巨大的外星机械体砸中脑袋。”Coulson摆弄着桌上的弹药说道。

 

“这不公平。”Clint翻开写满备注的改造箭头使用手册,不高兴地瞪着对方。

 

寻找Phil Coulson的道路寸步难行,兜兜转转一大圈,Clint发现自己原来才是最需要帮助的那一边。他从安全屋门口难解的密码锁出发,沿墙走过厨房来到卧室与客厅功能兼备的双人床,最后又回到了原点。他在这个空荡荡的小屋子里徘徊了整整一天。

 

Coulson行动力强,考虑周到,他总是会没事的,总会有那么一个宇宙Phil Coulson还好好活着,或许是因为安全屋的保护措施运行得比想象中的还要出色,或许是因为火箭炮击落的是假的劳拉——

 

Clint靠着墙壁,无声地坐在地上。

 

若是Coulson在遇到麻烦时想到的第一个人是他就好了。

 

 

 

 

 

 

 

 

——————————

 

高考作文应该是有一千字数限制的吧hhh,似乎超了一些……

萨满其实就只是萨满而已,奸商什么的都是编的

并没有具体指定是漫画中的肥啾还是AA中的或者是MCU宇宙的肥啾和寇森,不管是哪个宇宙的我都很喜欢

漫威角色萌的时间不短但是一直不敢写,原因是要考据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其中漫画就根本看不完!光是熟肉我感觉自己就能看好久,更别提生肉了……垃圾萌新斗胆摸了探鹰,如果有错的地方务请必要指出来哇!!

 

所以贱贱到底有没有杀了寇森,这点相当的迷……按标准剧情不应该是贱贱被追杀时寇森突然回归洗白吗(不存在的,你永远搞不清楚漫威编剧脑子里在想什么

贱贱这个二傻子不会真的听了蛇队的话把寇森杀了吧??不 ,我不接受——

 

附上被跑到没边的作文题——

 

上海卷:“被需要”

生活中,人们不仅关注自身的需要,也时常渴望被他人需要,以体现自己的价值。这种“被需要”的心态普遍存在,对此你有怎样的认识?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要求:(1)自拟题目;(2)不少于800字。

 

作文老师的棺材板要按不住了:D

 

 

 

评论(2)
热度(32)

© 菌一 | Powered by LOFTER